Tuesday, May 19, 2009

艾青 @ 政大水岸咖啡

今天艾青在政大水岸咖啡表演。本著「有平台鋼琴」的誘因,決定不畏距離衝往遙遠的政大 :P(因為陽明在台北市的最北方,政大在最南方,是遠了點…)

後來發現政大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。搭捷運到公館站後(二十分鐘),轉公車 236,晃一晃二十五分鐘就到了。(原以為總共要一個半鐘頭…)(途中還要感謝兩位政大學生提醒,不然會早一站下車 囧rz

水岸咖啡就在政大的行政大樓,裡面挺寬敞;聽表演的地方是像席地而坐的方式(忘了拍,借用別人的相片一下),很特別。

IMG_8163

這次有好幾首 CD 裡沒有的歌,感謝艾青與愛情樂隊的用心。

曲目:

  1. Close to You (The Carpenters)
  2. 手中的沙
  3. 與我 Together
  4. 總有人罩
  5. 有星星的晚上(旺福)
  6. Da La La La(昊恩家家)
  7. 想念你
  8. My Angel
  9. 長路
  10. 懂不懂
  11. Encore: God Help the Outcasts (Hunchback of Notre Dame)

似乎一個鐘頭可以塞的歌的極限差不多就是十一首 XD 不過不能塞太多,一定要留時間跟觀眾們聊聊天的啊 :P

今天印象最深的是「想念你」,原來是首比賽落選歌,但是超好聽 O.o 『以為我早已釋懷卻依然想念你…』這句的最後一個音我覺得是整首最棒的地方。

還有改編版的「有星星的晚上」,這樣的輕鬆自在風格,好聽…

不過今天少了合音舒笛,期待下次表演她的歸隊囉 :P

最後是跟辛苦的鼓手兼經理小彭的合照:

2009.05.19 與鼓手小彭合照

後記:據說我被稱呼為超級粉絲了 XD 很榮幸,不過我覺得其實還稱不上…以出席率來說差太多了 :P

1 comment:

  1. 以如此用心經營每一張演唱會的觀後感,即使比起場場出席的粉絲,你已經是超級粉絲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