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Electric Bass Show III @ 河岸留言

這是一個我全然沒聽過表演方式:以 electric bass 擔當主角的表演!

Electric Bass Show III @ 河岸留言

我不記得名字了,不過最右邊的 bass 是中間 bass 的學生,算是特別來賓 :P

以下引述一段他們自己的簡介:

以 bass 手的姿態站在舞台的最前端!! 我們正一步一步實現一年至少辦兩場以上的諾言~~ 這次是有史以來的第三場,也是今年的第二場!! 我們盡量用我們的想法來呈現一些 bass 大師的歌曲目前為止做過了像 Marcus Miller / Victor Wooten / Stanly Clarke / Stu Hamm / Victor Bailey 等人的作品,當然絕大多數都是 bass solo / lead melody 之後也期望能朝更多元的音樂性發展,有人說 bass 就是一直在舞台最後面不要太突出,but why not??我們就是想要推廣並告訴大家,好音樂也是可以直接透過 bass 來傳遞的!!

bass:甯子達 & 黃群翔、guitar:謝華洲、drums:周峰毅、guest keyboard:呂聖斐

[From 河岸留言 表演者介紹]

雖然我在合唱團擔任 bass,不過與這表演完全無關…我一直覺得 bass 是一個樂團的靈魂,同時擔當和弦跟節奏的重要角色,算是「低調的中流砥柱」。不過這場表演又讓我對 bass 改觀了… solo 也可以很酷!尤其兩位 bass 的對尬真是超讚的!除了 bass 以外,guitar 跟 keyboard 也都非常強,現場聽真是震撼力十足…

最後放一張一同前往的表姊合照。

2009.05.29 與表姊合照

正表姊,居住於高雄,跟我同年,單身!意者請跟我聯絡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