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Beatbox 很厲害嗎?來看看 Flutebox 的威力…

現在越來越多人玩 beatbox 了,國外很多,台灣當然也不少;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一些節目邀請所謂的 beatbox 達人,印象中也有看過歐弟表演,小弟不才我也小練過一點 XD

光是在 YouTube 用 beatbox 當作關鍵字搜尋,就有約 156,000 的結果…不過,有沒有看過邊吹長笛邊 beatboxing?

很厲害對吧!

但是,會 beatbox 的人一定發現,其實這並不難。在「噗」的時候本來就有氣噴出來,剛好就可以提供長笛聲音的來源。不過難能可貴的是,這位(我覺得)長得像馮迪索(XD)的音樂家,長笛的基本功非常紮實,本來就是練家子了,再加上搭配上 beatbox 這個新玩意兒,造就了第一個 flutebox :P

(其實是不是他發明的我也沒查證,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表演。)

我好像也該回去練練,beatbox 好玩呢…沒機會秀出來倒是很可惜就是了 orz

(這跟我虛弱應該有比較大的關係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