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庭竹 & 賈立怡 @ 河岸留言

故事是這樣低…

晚上沒事看了一下 Google Analytics,發現有人使用「robinwong」「陽明」這兩個搜尋關鍵字連到這裡,手癢也用這兩個關鍵字搜尋了一下,找到兩年多前我在庭竹部落格的留言。當時她即將出道,到陽明的校園演唱會演唱宣傳。瞄了一下她部落格的側邊欄,「咦?有河岸留言的演出耶?4/2... 不就是今天晚上 O.o」猶豫了一下子,像說反正都待實驗室待到快長香菇了 =.,= 出去晃晃吧!

Murmur: 一個人往河岸留言的途中,想到,上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到河岸聽 miniconcert,差不多兩年半前的旺福演唱會,而那次剛好也是我第一次造訪河岸留言…

晚上九點零二分,抵達河岸留言。嗯…人沒有很多(喂~),還有座位呢(喔耶 XD)點了一杯伏特加萊姆,找了個中間的位置坐下來。

IMG_7755

伏特加萊姆

等了一陣,據說是要調整器材還是音箱的位置之類的。(當時)我很乖地還沒開始喝酒(一下子就喝光就沒有氣氛了 XD)。之後發現,一杯酒,太少了,喝乾了還沒啥感覺。可惜河岸已經不提供長島冰茶了。再加還要 NT180…暫時克制了一下(後來省下的錢還是花掉了 :P

庭竹的聲音很直接但是很好聽,創作很有「庭竹」的 style(比如說半音切換之類的…我不是音樂專業,所以只能憑感覺說說 ^^"),讓我驚艷的就是兩年多前在陽明校園演唱會聽到的小女人。她的曲風豐富,搖滾抒情,歌曲詮釋也很到位,很棒的歌手!

賈立怡的歌聲比較溫暖,她的創作也挺不錯,而且很多關於狗狗的歌。最近才來進軍台灣,希望她好好加油 :)

IMG_7759IMG_7778

賈立怡與庭竹

插曲:最後安可曲時,兩位歌手為了取笑 Bass 手老盧當天的排練遲到,就唱了這首老盧之歌…(這首純屬搞笑,所以…XD

表演結束後,按照慣例(噗),跑去跟庭竹和賈立怡合照。雖然相機由我拿(因為我的手比較長 哈),不過她們倆看起來真是自拍達人,讓我的臉看起來如此巨大(囧)。很不好意思的是,都被我的耳朵遮到了 orz(妳們也躲太後面了吧 XD

IMG_7799 IMG_7802

合照 \⊙▽⊙/

請庭竹跟我合照的時候,她看到我的相機是 Canon 的,就很興奮地想要找個可以調整顏色(之類)的功能,不過…很抱歉,這是兩年前的機種了,似乎有點老舊 orz 後來看她跟別人合照,很厲害地開始調整別人的相機…果然是自拍達人(嘖嘖 :P

還記得前面說了,我省了買酒錢嗎(怎麼聽起來像酒鬼)?後來花到這裡來了。NT120,兩首由兩位歌手新創作的單曲「陪著你」(賈立怡)跟「現實童話」(庭竹),老實說有點貴…不過一方面買的錢是捐給台灣照顧生命協會,另一方面當然就是為了下面這張…

2009.04.02 庭竹 & 賈立怡 的簽名 CD

庭竹 & 賈立怡 的簽名 CD

簽名 CD!(慘了,看樣子我開始養成壞習慣了 囧)

簽名的同時,我跟庭竹提到了兩年多前在陽明看過她的表演,她吃驚了一下…然後就在 CD 上面多提了點字 XD Well, 好聲音好創作,我是不會忘記的 :)

最後,我要感謝一位朋友,因為有他的照片,讓我可以得到傳說中神秘的小禮物…

IMG_7806

就是右邊這個「神秘小禮物」

吳淑惠~就是你~感謝~

2008.12.02 啃得很開心嘛…

喵?

相關連結

3 comments:

  1. = =話說…有張圖看起來很像合成的X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錯,當時不敢佔用她們太多時間,所以拍得很趕 orz

    下次還是盡量不要用閃光燈好了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