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綠葉之眾小團 @ 陽明技放卡啦OK大賽

故事是這樣的…

DSCF9816

玟綺(左一粉紅學妹)要參加技放卡啦OK大賽,除了報名個人組以外,又拉了恩語(左二,我實驗室的學妹)報名了重唱組。預賽為清唱一分半鐘,她們原本要唱 Mariah Carey & Whitney Houston 的版本的 When You Believe,不過臨時起意改成要唱合唱版,所以又找了同是生醫資所的幸姿(左三學妹,同時,她是恩語的大學同學,也是陽明合唱團的學妹)一起唱。

這事件發生在預賽的前一天 O.o

在預賽當天,比賽的一個鐘頭前,她們請我聽一下她們唱(因為我待過合唱團),然後就臨時決定再加我一個變四部合唱 囧rz

然後我們就上場了…(所以我們是「綠葉之眾」小團…三枚綠葉加烏合之眾 囧rz

雖然很可惜,最後沒有晉級複賽(這樣似乎比較正常點 XD),不過玟綺的個人組有晉級複賽 :) 加油啦!

附上與好久不見的蕭 CK 的合照…

DSCF9817

看起來真是哥倆好啊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