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最近…

空白了兩個多禮拜,主要原因是因為準備 seminar 跟…沒有馬上寫文章所以懶惰了 orz

昨天 seminar 結束了,算是暫時有了一點點空檔。不過馬上週五又要當「無給講師」…對於一位博士生來說,這其實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情 ^^"

補了幾篇文章。寫著寫著發現,自己實在是沒有什麼寫作的天份,想太多又寫不太出來,只能擺擺照片。所以…充其量只能算是些潦草的記錄吧 orz

有鑑於我大部分朋友的 blog 都在無名小站或 pixnet,所以我決定同步我的文章標題到我的 blog 分身了。已經在看這兒的朋友就不用費心了,不過至少對於其他的朋友們來說,這樣會比較方便些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 google reader 之類的 feed 閱讀器。

順帶一提,建議使用無名小站的朋友,可以搬家到 pixnet 痞客邦(當然要搬到 google 的 blogger 也不反對 :P),原因請見:「MMDays - 無名服務退役公告──給想搬家部落客的最後通牒?」不過用習慣了懶得搬的就算了,這種東西有時用得順就好。

最後,我發現,其實我累積了好多草稿還沒寫完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