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Stanley in da Hows @ 陽光瓦舍

晚上,在陽光瓦舍幫外婆過生日,無意間聽到了好歌聲:Stanley in da Hows

IMG_7817

這兩位是餐廳的駐唱歌手,主唱 Stanley 歌聲相當棒,歌曲詮釋很讚!也會自彈自唱(前面的電鋼琴不是擺假的 XD)。曲目多元,不會只挑人氣高的歌曲,時常介紹一些非主打卻相當好聽的歌。

唱生日快樂歌似乎是餐廳的駐唱歌手的工作之一 :P 在幫外婆唱完生日快樂之後,他們還「自動」將歌曲年代漸漸往前挪移,萬芳的「新不了情」、鄧麗君的「我只在乎你」、還有鳳飛飛的「掌聲響起」…果然後面兩首我外婆都會唱,害她超喜歡他們,一直問說可不可以給小費 XD

Stanley 還有參加了最新一季超級星光大道的甄選!請大家密切注意每週五晚上十點中視超級星光大道~其實我不太看這節目的,這次「破例」幫 Stanley 加油 :P 希望他有很好的表現!

在 YouTube 上找到他們在門板咖啡 Live 聖誕派對的錄影,好聽!

2009.04.03 Stanley in da Hows 合照

按照慣例,合照一張。不要說我只有跟正妹合照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