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庭竹 & 賈立怡 @ 爐鍋咖啡

今天晚上,庭竹賈立怡爐鍋咖啡唱歌~

IMG_7878

庭竹與賈立怡

爐鍋咖啡位於台北關渡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的小巷子裡面,店面小小的,咖啡很好喝~時常有歌手現場演出。

點了一杯「爐鍋特調綜合」(NT150),給了一只咖啡壺(外面包著毛線衣 :P 保溫作用吧),除了飲用杯以外,還附了個聞香杯,可以倒些咖啡進去,搖一搖聞聞香氣,挺不錯。我不是咖啡的專家,不過個人挺喜歡的 :)

裡面有幾個櫃子擺滿了書本、漫畫、CD。有看到 JOJO 冒險野郎,還有神之雫 XD

2009.04.10 爐鍋咖啡一角

爐鍋咖啡一角

今天的重點當然是歌手兩人。其實曲目跟在河岸聽到的差不多,但是好音樂值得聽無數遍的… :)

聽著幸福或心碎或體悟的歌曲,嘴裡感受著黑咖啡的苦。苦味隨著吞嚥漸漸淡去,心底的傷痕是否也會隨時間痊癒?

這是今晚在鍋爐咖啡的寫照。

最後補上合照再一張…

IMG_7885

合照

(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合照的話,應該要做點怪表情才對 :P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,今天我也有去,在旁邊用相機錄影胖胖的,不過倒楣的是SD卡的出包,結果必須格式化才能用,資料都消失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啊 :) 比我專業多了 XD 不過 SD 卡出問題真的很可惜 or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