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超好聽的四校聯合音樂會

今天是清交政陽四校聯合音樂會,身為陽明合唱團老骨頭學長的我當然去捧場啦…唱得超棒!完完全全值回票價!(其實超過票價了 XD

身旁的兩位就是這次擔任 solo 的學弟妹 Amigo 和曉竺。

陽明合唱團的人數雖然人數比不上其他學校(其實交大的人也不多),可是聲音很「精緻」,很讚 :)

"Ave Maria" 不賴,不過個人比較喜歡下面幾首…

"Peace I leave with you" 跟我之前在團練聽到的不一樣 :P 音很準,打架音聽到渾身雞皮疙瘩,看樣子被唐天鳴老師狠狠磨練了一番 XD

"Mata del anima sola" 的 Amigo's solo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,有沒有那麼好聽啊 囧rz 團員們的 percussion 唱得也很有感覺…(忍不住跟著 bon)

"You are the new day" 也不錯,不過聽起來大家的力氣都用到了前三首了(噗)

最後的 John Rutter's Gloria 超讚的,超級多人的團(男 43 女35 樂團 13)唱這種華麗的曲子才是王道啊!翁佳芬老師的詮釋果然很棒(謎之音:因為打手多啊…*誤*)

聽著聽著…好想唱 =.,=(翻滾)

今天來了很多老骨頭,結果變成敘舊大會了…原本想要認認生科系的學弟妹結果也忘了 XD 其實畢業後大家要聚聚都很難了,唯一的方法大概就是像這樣,大家一起來聽學弟妹的音樂會,這樣一年還可以少說聚一次吧 :)

最後來個總結:學長姊是做什麼用的?就是拿來買票、親友團、尖叫、跟喊安可的啊 XD

4 comments:

  1. 我來亂入學長網誌了ˊˇˋ
    「學弟妹 Amigo 和曉竺」....(深感到時代差異而震驚)
    這次真的很感謝兩位學長姐回來幫我們阿T^T+
    自己在台上唱總覺得還是不夠好,不過我們會努力的...
    然後是關于「認認生科系的學弟妹」....
    我是生科系100級的!!XD(用力舉手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說得也是,我在寫的時候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們兩個其實是你們的學長姊 XD(老了的證據 囧rzzzz)

    下次我晃去你們團練的時候,記得自我介紹一下啊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沒想到野馬也來聽耶XD
    怎麼都沒有聽到你跟文嘉要來的風聲啦 都偷偷來~
    不過也因此我的壓力就沒那麼大就是XD
    出來看到那麼多人真是嚇死了@@

    (我是竹筍~)

    ReplyDelete
  4. @竹筍: 哈,這樣的陣仗對妳來說應該是小指一根吧 XD 很高興可以再聽到妳唱歌,超棒的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