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艾青 @ 果菱派客來

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是個有趣的獨立書店咖啡廳,每個週末幾乎都會有樂手、歌手或樂團表演,而且不時會有些主題活動,比如說遊戲機大戰、或是小小的畫展之類的。

艾青的表演,仍然是充滿輕鬆的氣氛,而且人好多啊!稍微晚了點到,就只能站在門口聽…不過即使是這樣,還是很值得。

IMG_7917

表演結束,很多人跑去跟艾青及樂手們聊天,我則趁亂(咦?)跑去跟傳說中的合音正妹合照 :P

IMG_7921

與艾青合照再一張…

IMG_7922

以後應該還會再聽很多場艾青的演出吧…不過一直找她照相不知道會不會被討厭就是了 XD

5/2 補記:忘記提到最讓我吃驚的事…艾青還記得我!實在是太厲害啦!

2 comments:

  1. 看到獨立書局會想到有河book....不過感覺果菱派客來的活動比較多場、活動類型也多。有私房菜實在太有趣了X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不過其實我還沒有參加過派客來的其他節目…找個時間應該去晃看看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