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二十九歲:再見,二十八歲…

一瞬間,一年過去了…

這一年,看了好多的表演,交了好多的新朋友,還東奔西跑到了宜蘭大溪國小(小草地音樂節)、台北縣貢寮(海洋音樂祭)、高雄(世運)、花蓮(實驗室出遊),甚至跑到日本北海道玩了一趟。好多我其實沒有在這裡寫的事情…

研究很顯然遇到了瓶頸,但是還在努力掙扎著…

還有,巫小頭跑進了我的生命,然後又跑出去了。(後記撰寫中…)

就在這個部落格的草稿累積了十幾篇時,今天就出現在我眼前。

備課、午餐、上課、教課,晚上正事忙完,默默回家;很平靜的一天,就這樣過去了…

去年希望用完的記事本,偶爾很努力使用,雖然還是沒有用完,至少裡面記錄了好多的事情。很多心情的足跡,在裡面安然躺著,等待被他人看見。

今年,沒有為自己買任何的生日禮物(好吧,我是買了 MacBook Pro 13",可是它是「工具」,不是「禮物」^^");雖然如此,原本應該要是梅雨季的時節,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,晚上非常涼爽。就當做是個禮物吧,心中珍惜著。

生日隨手記:

  • 生日蛋糕兩枚(實驗室學弟妹送的藍莓起司蛋糕、Lazy Friends 送的戚風蛋糕)
  • 插在蛋糕上的手繪喬巴生日卡片一枚(很可愛!)
  • 生日快樂電話兩枚
  • 生日快樂簡訊五枚
  • 生日快樂 MSN 訊息五枚
  • 生日快樂歌中英文各兩次
  • Facebook 生日快樂訊息無數枚(太多了
  • Plurk 生日快樂訊息無數枚(也是好多,懶得數可以嗎 XD
  • Jaiku 生日快樂訊息四枚(新增了 :P
  • 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二十枚

我想我應該有列表強迫症。


不想再想太多,想到什麼就講什麼,用凌亂的話語道別。

再見了,二十八歲;我二十九歲,朝三十歲邁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