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補記:20080719 Firefox 3 Party

週六的下午,穿著兩年前參加 Firefox 2 Party 拿到的 T-shirt、牛仔褲,帶著電腦包,到大度路底的華碩關渡總部參加 Firefox Party 3.0。

IMG_6784

在華碩總部前的自拍。

IMG_6786

在排隊報到時無聊拍的地板。

與 Firefox 2 Party 隔了近兩年,這次的場地很大,還不錯,活動也很多元,不賴。不過,我完全不認識這裡的人任何人 囧rz 所以一開始只能搞自閉…我實在是不會 social orz 逼著自己,硬著頭皮跑去 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社群成員區哈拉了一下,問問我可不可以參加翻譯的工作,然後我就被加入了名單裡面(雖然現在還沒開始貢獻文章 ^^")。

這次活動的最後居然有抽獎 O.o 運氣一直不好的我,這次…運氣也沒多好,抽到了一本書 - 誰綁架了文化創意:如何找回我們的「自由文化」 ^^" 後來聽別人說,這本書寫得很不錯,而且市價 280 左右,所以心情有好了點 :P

IMG_6793

與獎品的合照。此外,還得戴著 party 帽,一整個很害羞 =.=

IMG_6794

這次的戰利品們:一本書,一大堆的貼紙,還有一個橡膠手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