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This is what I almost forget: smile

IMG_3341

幾天前,有位網友留言給我,希望在他的 blog 可以使用我在 flickr 的相片。對於我這個無名小卒,這可是天大的榮幸呢!答應之餘,順便到他的 blog 看了看。「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笑容」,看到這句話,我突然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。

這是一年半前,在士林夜市,我生平第一次夾到東西時的合照。

現在,我還記得,當時是為誰而笑,這照片誰拍的,這吊飾送給了誰。我也記得,後來的日子,常玩夾娃娃機,戰利品相當多,實驗室桌面還擺了好幾個。

不過,我知道,這些回憶,將會如同我的笑容一般,隨風而去。

2 comments:

  1. 士林!!
    一直以為是京都拍的。冏冏冏。

    昨天看過電影《冏男孩》,很為電影中兩個小男主角感動。說不定進戲院看過後,就會想起如何再給自己大大的笑容。

    今年還沒結束耶,「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笑容」?!快點打破自己的紀錄!後嘿!

    喔~想起電影中的一段文字...
    「只要記得微笑,就不會害怕了。」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你引用的照片裡面,除了這張,其他都是在京都,所以沒關係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