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9, 2006

好久不見的 Take That

還記得,國中時,買了 Take That 解散前的「最後一張」專輯 Greatest Hits,這似乎是我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的 CD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,突然,這張專輯找不到了 @.@ 只剩下了張空的 CD 盒。原本以為借給別人了,可是感覺又不對,應該是在家裡的某處吧,找了很久找不到。就這樣過了好多年...

三四年前,在一次合唱團聚會中,學弟組的團改編了「How Deep Is Your Love」,好聽。這首歌可是有收錄在 Greatest Hits 呢,回家想把 CD 找出來,當然,結果是:失敗 orz 當時還很憂鬱,第一張花錢買的 CD 就這樣消失了,可惜...

趁著今年我去美國實習的兩個月,老媽把我的房間整理了一遍。回到家,發現我所有的東西都不知道跑哪兒了 XD(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,亂歸亂,東西的位置事實上都 index 在腦海中了 :P

回頭自己整理(又要把東西 index 一遍了 orz),愕然在我的某個 CD 盒裡找到失蹤已久的 Take That~

The CD of TAKE THAT - GREATEST HITS

就是我~我躲了很久 XD

嗯... 事隔多年,「Back for Good」 還是這樣地好聽。「老歌」嘛,總是能讓人一聽再聽 :) 聽著聽著,開始亂想...

十年前,年紀還小,買 CD 算是種享受。當時的我,絕對沒有辦法想像現在網路世界的發達,讓聽歌成為容易的事。

十年前的我,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買下這張 CD 的呢?當時的我,怎麼會喜歡這些歌?Mm...

不管了,聽歌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