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4, 2006

新增兩個功能

趁著春假,開始建設這個 blog。

首先是留言板。

CHOBI 是個來自日本的留言板,完全免費,不用註冊,而且表情符號還挺可愛的,原本考慮要用,但是因為有些字會變成問號而作罷。後來去註冊了 Cbox,這個留言板有收費的版本,不過免費的似乎也夠用了。 很有趣的是,Blogger 稱此類的留言板為貼貼板,好可愛的稱呼 :P Anyway,歡迎大家在留言板留言(或簽名,當簽名簿也可以,哈)

再來是 Recent Comments。

這個功能的作用是,顯示最近加入的 comments(好像廢話 orz)。好處是可以有一個統一的地方可以看到 comment 的位置。 程式碼是從這裡拿來改的,還不錯用!

當然,這兩個功能要有用,也得要有人來看才行 orz

1 comment:

  1. 喔~我終於又來了!看來功能真的進步了不少,怎麼感覺好像在看地球進步一樣啊?現在應該已經到了海裡有微生物出現的境界了...加油啊!魚類就快出現啦~XD

    ReplyDelete